望昙星º

Forever love KUN

对着星星侃侃而谈

01


   今晚,          


   


   这是范丞丞第一次见他哭的这么凶。


   这四个月来,范丞丞无数次的幻想过在出道夜那一天他走上一座位时是什么样子的。他也曾经无数次的和蔡徐坤说“你一定是一”蔡徐坤却也只是不好意思的笑笑说一句“不一定啦”


   范丞丞没有和他开玩笑,从他见他的第一眼起范丞丞就认定一位一定是属于他的!或许是那种由内而外的气质……


   范丞丞太想替他拭去流不尽的眼泪。此刻,众人欢悦,漫天飞花,可范丞丞的眼里真的只有这一个人。


   乐华的几个人一直都拥自己的旁边,祝贺他,替他开心。晃着他的肩,拍着他的背……范丞丞却只能透过影影绰绰的方寸,看见蔡徐坤正在和几个人欢呼,还有几个向他要着签名,他都大方利落的签好,然后细心的吹干笔油,双手递回。


   范丞丞解开了外套的几颗扣子,抿了抿嘴唇,他看向旁边的朱正廷,朱正廷似乎早已懂了他的意思,没等范丞丞开口,他就看清了朱正廷的口型“去找他吧”


   朱正廷似乎还说了一句什么,但范丞丞似乎是知道有个人可以替他撑腰后就真的大胆奔向了蔡徐坤。两人的距离略远,中途却又被很多人隔下了。


   范丞丞张口却没喊出他的名字,一丝的委屈油然而生,垂下了双眸,然后尽力的扯出一丝微笑想要转头离开,但也是一瞬间的事,不知道蔡徐坤什么时候跑到了他的旁边,踮起脚,伸直了双臂,是在向他索要拥抱。


   范丞丞不管也不顾,推开面前的人,直接把他紧紧的拥在了怀里。


   范丞丞比蔡徐坤高,再加上蔡徐坤比他瘦的多,所以范丞丞都感觉自己似乎要把他拎起来了。


   蔡徐坤捏了捏范丞丞的后脖颈,然后就觉得耳边一热“让我多抱一会儿”


   蔡徐坤听清了话,放松了自己的身子,任由他把自己些许的提到半空中。范丞丞低下头,轻轻的,不敢触碰似的把嘴唇贴到了他的锁骨处。


   车里,其他人都因为出道兴奋的不得了,可只有蔡徐坤一个人缩在大巴车的最后一排的靠窗位置。他穿着一件黑色的羽绒服,那件外套似乎都可以装下两个他了。


   范丞丞趁着几人蹦跳的空隙间钻到他的旁边“累了吗”


   蔡徐坤似乎是在放空自己,范丞丞坐到自己旁边了他还没注意,不小心还被惊了一下。


   “我想睡会儿”蔡徐坤没有直接的回答了他的问题,说完后就把大衣的帽子拽下来,挡住了半边脸。


   “睡吧”范丞丞阻止了几人的吵闹,以不安全为理由,让他们回到了座位上,实际就是想让他睡得好一点。


   这四个月真的把他累坏了,基本上每天都是拖着因为过敏难受的要命的身子去训练,为了保持好的身材,又不敢吃东西,弄得他经常发晕。


   范丞丞兜里无时无刻的揣着糖。


   范丞丞侧过脸,看见他难掩的疲惫。不知几次的看见他在凌晨的时候一瘸一拐的进了宿舍,想要去照顾他,却又想到他身边好像不缺那个照顾他的人。


   可范丞丞不知道的是,蔡徐坤从关上门的那一刻起就在等着他进来问他一句“需要我吗”


   生病的蔡徐坤就会变的黏黏糊糊,真的很想有个人可以任由他靠着,搂着,可到头来怀里抱着的也只是那件充斥着自己体香的外套而已。


   范丞丞也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睡着了,只是一睁眼的时候周围黑漆漆的,周围的窗户拉着窗帘,只有司机前方的大灯照亮了那一小块的视野。


   大别墅似乎并不在商业繁华,不过这正是九个人想要的。


   范丞丞倚靠在椅背,他并没有动,因为肩膀上靠着一个还睡得昏沉的蔡徐坤。到了地方后,轻拍了拍他的肩膀,在他耳边说了一句“坤儿,到了”


   蔡徐坤揉了揉眼睛,伸展了一下酸痛的身子,之后还替范丞丞敲了两下肩膀,笑呵呵的和Justin往别墅走。


   范丞丞跟在身后,抬头看了眼漫天的星星。


   


“风摇曳,夜久梦长。祈他平安无忧,足矣”


   


    






   

评论(9)

热度(6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